薏苡yiyi

喜欢宇智波一族,喜欢骨科,不是很喜欢阿修罗一系,但不黑他们。更新什么的随缘吧ヾ(✿゚▽゚)ノ

直播宇智波(二)

以下的视频是动漫里的,所以感觉要写崩。。。。


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大屏黑下来后,再次印入人们眼帘的是木叶医院。


{恭喜你,预产期在十月十日}


医生话让玖辛奈一喜,{有了啦!}玖辛奈脸上写满了要当母亲的喜悦。


屏幕外的水门看着屏幕里的玖辛奈高兴的样子,也跟着露出了笑容。


此时,玖辛奈和美琴快步走过来了喊到:“水门,富岳”


“你们来啦!”水门走过去牵过玖辛奈的手一起看向屏幕,玖辛奈即使有疑惑,但她相信水门,所以也没多问。


木叶er:........亮瞎了我们的24k黄金狗眼啊!


水门一愣{有宝宝了}


{我要当妈妈了啦!}屏幕中的玖辛奈捂着肚子对水门喊道。


{我要当爸爸了!}


{我要当妈妈了啦!}


{我要当爸爸了!}


{我要当妈妈了啦!}


{这样一来,我也成爸爸了!}


玖辛奈直接扑过去抱住波风水门。随后就是波风水门一脸幸福用耳朵贴在玖辛奈的肚子上


【看到这,我牙疼】


【ls牙疼算我一个】


看到这波风水门一把将玖辛奈揽入怀里,轻吻玖辛奈的额头,玖辛奈也躺在水门怀里。


黄泉er:这瓜可真够甜,还有牙疼的算上我们。


柱间:这头红发,她是水户的族人,诶诶,扉间看见没


扉间:.......我没瞎,好吧!我情愿瞎了。


宇智波泉奈捂着牙一副牙疼的要死的样子。


田岛papa/佛间papa:看不见,看不见 


木叶er:......我们太难了,屏幕里吃,现实生活还吃。(╥_╥)


屏幕里,三代目一脸严肃的说{玖辛奈,临近分娩,有件事我必须和你说清楚,前任的水户大人也是如此,分娩试差点解开了九尾封印,为了有备无患,非常抱歉,要委屈你到离村子稍远的结界分娩。}


莫名出现在上面的三代目夫妇:.......


看着儿子儿媳出现在上面的猿飞佐助:........


看徒弟出现在上面的扉间聚聚:.......


被莫名点名的水户娘娘:........


其余的木叶er:.....原来四代目的妻子是九尾人柱力啊!什么四代目夫人是九尾人柱力Σ( ° △ °|||)︴


众人看向笑吟吟的四代目,不由的背后一凉。


黄泉er:冷静吃瓜


{关系到封印,分娩时我也会守在你身边的。}屏幕中水门在玖辛奈身旁说道。

三代目的老伴猿飞琵琶湖在一旁说道{我负责带过去。}

而屏幕中的玖辛奈早就心跑到水门身上了,猿飞琵琶湖不由的喊了声{玖辛奈}

会过神的玖辛奈赶忙说{是,多谢了。}


{差不多要转移了}屏幕中猿飞琵琶湖领着已经是大肚子的玖辛奈走着


【吼吼,要遇见美琴mama了,要见到二少了】


【可惜好闺蜜要见最后一面了】


【弹幕好少啊!】


【ls懂什么,剧透没什么意思,安静看】


随后,美琴mama抱着一个小婴儿出现了,随即玖辛奈和美琴就聊起来了。

{是女孩子吗?}


【二少好可爱啊】


【啊啊,我也要幼助当弟弟】


【真的好像女生】


【想偷】


{是男孩子}


屏幕外的美琴看着自己这么说呢?有些心情复杂。

而富岳和鼬瞬间炸了同时表达:自家小儿子/弟弟怎么可以这么可爱


富岳默默的打开写轮眼记录,而没有写轮眼的小鼬只能眼巴巴的看着,同时嘟嘴生闷气,弟弟可是他的,不能抢更不能偷,然后又盯向妈妈的肚子期待弟弟早日出生。


木叶er:这么可以这么软萌。(手痒)


黄泉er:真的好像女孩,而且偷孩子的加我一个。


宇智波er:写轮眼真好用。


{卡哇伊,叫什么名字?}


{佐助}


猿飞琵琶湖也走过来说{跟三代的父亲同名}


黄泉里,人们齐刷刷的盯着猿飞佐助。


猿飞佐助:盯lz干嘛,信不信我下一秒改名┴─┴︵╰(‵□′╰)


{是啊!希望他能成为一名出色强大的忍者}


【他做到了,未来佐助是影级强手】


【他确实是出色强大的忍者但最后什么也没有了】


【ls我怀疑你在发刀】


看到这,现世里,富岳骄傲了,那可是他的儿子啊!不过什么也没有了是什么意思?

黄泉里,火核骄傲了,那可是他孙子。同样他也在疯狂的发出问号???

该说不愧是父子


{玖辛奈也要生了吧?还是先取好名字比较好}


{已经取好了,叫鸣人,会和佐助成为同学,可要好好相处啊!}说着玖辛奈摸了摸佐助的头随便戳戳佐助的小脸蛋。


【我也想戳】


【放开那个男孩让我来】


木叶er:我们也想戳


鼬:弟弟是我的,谁也能碰(*`д´)


{话说果然很疼吧!}玖辛奈猛的靠近美琴说


{诶诶,玖辛奈也有害怕的东西啊!真是意外}


屏幕外的美琴一脸打趣的说:“我确实意外”


玖辛奈被打趣红了脸


“咳咳,富岳管一下你媳妇”水门papa挺身而出护妻


富岳满脸写着我管不着,并且表示天大地大媳妇最大。


水门papa:......富岳你个妻控


{走了,玖辛奈}猿飞琵琶湖一把拉过玖辛奈离开。


玖辛奈赶忙再见


路上猿飞琵琶湖念叨着{你分娩是大事,碰到熟人也要尽量避开。}


玖辛奈挠挠头说了声是。


大屏再次黑下去,但小字没有消失,几乎霸屏


【前方高能】×n

~~~~~~~~~~~~~~~~~~~~

前方高能

评论(3)

热度(1112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