薏苡yiyi

喜欢宇智波一族,喜欢骨科,不是很喜欢阿修罗一系,但不黑他们。更新什么的随缘吧ヾ(✿゚▽゚)ノ

直播宇智波(一)

哈哈,看了那么多直播梗也想写一写,来迫害四代目,想找人授权也不知道找谁,啊啊,所以直接开写。屏幕也直通黄泉,本文只黑三代目,长老团,六道仙人,木叶,不喜勿看,文笔不好,望见谅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(水门papa:“风和日丽你妹呀!老是迫害我ヽ(#`Д´)ノ┌┛〃”)


四代目的仪式上,波风水门被突如其来的巨大黑屏砸蒙了。


(水门:敢问,你在最高兴的时候老是被莫名打断,怎么破???在线急( ๑ŏ ﹏ ŏ๑ ))


蒙归蒙,波风水门还是在第一时间让暗部将巨屏围起来,并疏散群众。出于安全考虑波风水门拿出苦无试探一刺,苦无在众目睽睽之下硬生生穿过了屏幕,还发出一声清脆的声响。

穿过去了

    过去了

        去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了

水门papa郁闷的抓了抓脑袋表示:我太难了(╥_╥)

另一边,黄泉也因这块大屏乱了套。


柱间:”扉间,你知道这个是什么吗?”


扉间:“不知道,阿尼甲闭嘴。”


于是,dang的一声,我们堂堂的忍界之神在一边嘀咕弟弟不爱我了,没有兄弟爱了,一边快速犹豫长蘑菇。


然后我们的扉间聚聚满脸嫌弃,并翻白眼表示:说的像是我们有过兄弟爱似的。同为当弟的,你看看隔壁家的小辫子被宠的。想到这,扉间不由的心脏疼。


宇智波・隔壁家・十分受宠・小辫子的泉奈抱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情看热闹。


佛间papa和田岛papa表示他们只看看不说话。


吱啦一声,连上线了。


{哈喽!米娜桑我又回来了。}


一个女声从屏幕中穿出,吓了大家一跳,大家定眼一看,屏幕中的女孩穿着宇智波的族服,褐色的直发额头上戴着木叶护额。


看着屏幕中的人,宇智波表示眼熟但又不眼熟的感觉。


{哈哈,大家知道我cosplay的谁吗?}


【哈哈,我知道,整部剧唯一把鼬撩的脸红的女孩】


【哈哈,我也知道,宇智波泉】


【想起鼬脸红的样子,太乖了】


【泉姐姐威武】


不管哪边的人看着屏幕上的小字,都齐刷刷脸黑了。尤其是刚刚被点名的鼬的父亲----宇智波富岳。向还是团子泉的泉投去一个复杂的眼神。


宇智波er:厉害了我的妹,敢撩族长的儿子,还撩脸红了。


宇智波泉:欸Σ(ŎдŎ|||)ノノ我以后这么厉害吗?


宇智波美琴:是儿媳妇吗?还是说小鼬要嫁出去了(இωஇ )


宇智波富岳:我的儿子啊!我还没撩够啊!(;д;)


宇智波止水:小鼬还没对我脸红呢!好羡慕ヽ(≧Д≦)ノ 


本人・宇智波鼬:.......


{咳咳,大家别扯远了,关于泉将鼬撩脸红的事后面再说,现在我们先了解一下四代目波风水门}


莫名被点名的波风水门:Σ(ŎдŎ|||)ノノ


柱间:“快听,扉间,木叶都到四代目了。”


扉间:......他耳朵不聋


【整部剧中最直,连二代和三代也没他直,结果生了个遍地桃花开的太子ヾ(^▽^*)))】


二代:.......


三代:......


【十分可惜啊!水门papa那么厉害的一个人结果就因短命si了】


【楼上你别提,一提我想哭】


【ls别哭,你哭我也想哭】


【水门papa玖辛奈mama你们死的好惨啊!】


【水门papa要是知道鸣人以后的生活岂不诈尸】


【哎!水门班是政治的牺牲品】


{喂!你们别抢台词啊!还让不让我直播了。}


【错了】


【错了,坐等喂粮】


木叶瞬间炸了,什么叫做短命,什么叫做知道了岂不诈尸,什么叫做是牺牲品????波风水门脸都黑了。黄泉安静的一片,因为他们又不认识波风水门。何必激动呢?还不如坐等八卦。


{正如大家所说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死的特别惨,不对,应该他们那一班都很惨。不过我就先不扯远了,波风水门夫妇的死因想必大家都知道是因九尾之乱死的,夫妻双亡后只留下了旋涡鸣人这个遗孤,但是木叶高层隐瞒了鸣人的身份,所以在大家眼里鸣人就是个带来灾难的九尾狐妖,就连鸣人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谁,可以说鸣人的童年过的十分惨淡,至于有多惨,我们下一视频再说,首先我们来看看四代目的英姿吧!}女孩拿着稿子说,全然不知道给木叶带来多大的惊吓。


忍者a:“不会吧!好歹也是四代目的儿子呀!”

忍者b:“所以这东西可以预测未来。”

忍者c:“我想看小鸣人。”


志村团藏拿着木棍敲打着地说:“四代目不能让这东西存在必须毁了。”(薏苡:你梦吧。。。)


水门盯了一他,没说什么。现在,被告诉莫名死的早,短命,是牺牲品的水门papa表示这些他都不在意,最起码是因村子死的,但他的宝贝儿子的童年却过得十分惨,这是他不能接受的。富岳papa拍拍他的肩膀以表安慰。(薏苡:过会你会打死他。)


黄泉里柱间和扉间两脸惊恐。。


黄泉er:坐等持瓜


{下面我们一起看视频吧!}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哈哈,果然一层层的扒果然有意思٩(*´◒`*)۶

评论(9)

热度(1845)

  1. 共2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