薏苡yiyi

喜欢宇智波一族,喜欢骨科,不是很喜欢阿修罗一系,但不黑他们。更新什么的随缘吧ヾ(✿゚▽゚)ノ

另一个世界

.......

又是我,突如其来的脑洞

别问我为什么又要开

我大概是疯了。


因生体不适在家休息,

所以别对我更文时间保有希望。

小学生文笔.....

开篇




以下正文:

大蛇丸刚将初代火影和二代火影秽土转生出来。

就见天云突变。

一个黑洞出现,然后只听哐当一声。

一个大屏掉了下来,砸在火影岩上。然后像觉得好玩一样,往下滚。刚睁眼的初代目火影还没缓过神来,就结了一个印,将大屏挂了起来。

还处于惊吓中的人们,四处逃窜。

三代目火影警惕的看着自家的那位徒弟,害怕他再次出手危害木叶。更何况眼前的大屏也不知道是不是他所谓。

大蛇丸看都没看三代目火影,而是眼神眯成一条缝,对于眼前的大屏十分感兴趣。


突然,在场的忍者感觉自己的查克拉被封住了,无法使用,顿时慌乱起来。

此时,

〔大家好呀!我是薏苡。〕

一个女声,传进忍者的耳朵里。

大家才反应过来,这个大屏幕开启了!!!


所有人都警惕起来,并尝试着物理攻击。

然而并没有什么用╮( ̄⊿ ̄)╭


〔屏幕中的女孩上了一辆车,系上安全带后说道“今天的我们可是要去采访宇智波呢!”〕


众人:!!!!!


宇智波一族不是被灭了吗?


而此时的宇智波佐助眼睛里也写满了疑惑。家族不是早就被那个男人给灭了吗?怎么回事?


屏里女孩下车。


大家随着镜头看见了许多人来来往往正在忙碌。


大家纷纷挠头疑问?????

问:大家现在为什么会这样?

答:大家现在的心态是反正都无法打架,干脆看戏得了。


然后一串串小字出现。


『我天,这不是《念》的剧组吗!!!』


『奈奈和助助就在剧组中!!!』


『可以看见奈奈和助助吗,两位可是我老公啊!』


『薏苡厉害,居然直接找上剧组了』


现在,佐助可谓是收到了热烈的关注。

佐助脑袋上的问号都快成型了,他想知道到底怎么回事?

而在一旁的扉间也是一惊,泉奈?

柱间直接懵圈了,泉奈复活了?


然后,他们就看见了一个穿着和服的长发男孩在认真看着一个本子。

扉间眼皮一跳,这男孩的长发被长成一个小辫子。该不会是宇智波泉奈吧!


镜头缓缓靠近,

〔“你好!”女孩向那男孩伸出手打招呼。

男孩一惊,露出笑容道:“你好!”

“泉奈先生,我能问你一些问题吗?”女孩问道。

男孩眨眨眼,笑道“你认错人了,我是宇智波佐助。”

女孩满脸写满问号。〕


『天哪,这是助助吗?我的妈呀,阿伟死了。』


『助助不是短发吗?』


『跟泉粉留条活路吧(T▽T)』


佐助此时也是一脸懵逼。那是自己?他自己都不信。

鸣人的下巴都快脱臼,天哪,那是宇智波佐助。打死他都不信。

小樱脸红的不行。

扉间送了口气。


〔“佐助”指了指头发,笑眯眯道:“这是角色要用的假发。”〕


『吓死宝宝了,我超爱助助的短发的。』


『助助无论长短发我都爱*\(^o^)/*』


『ls,拔刀干架吧!』


〔“喂!爷爷,别乱冒充我。”另一个十分相像的长发男孩出现。

“这么生气作甚,你确实是长发啊!”

“那你也不要乱冒充我啊!”〕


『到底谁是佐助谁是泉奈啊?』


『完了,彻底懵了』


『我大概是个假泉粉(T_T)』


『我大概是个假佐粉〒▽〒』


不仅那边的人蒙了,这边的人也蒙了。

鸣人捅捅佐助道“欸!佐助,你知道吗?”

佐助现在脸上写着别烦我,我也不知道这几个字。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别问我为什么又开坑。

估计鼬哥的生贺我是写不了了,最近全力备考去了。

有缘再见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51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